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高雄寶寶外出抱毯舒眠包巾熱搜品牌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高雄新生兒純棉抱被熱搜品牌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臺中小朋友睡眠包巾選購方式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高雄嬰兒可調式包巾實體門市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嘉義小朋友可調式懶人包巾評比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臺南新生兒有機棉舒眠包巾品牌推薦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苗栗新生兒防驚跳包巾熱搜品牌

人人點贊的1月份勵志文案 一、讓我們一起共勉,互相支持,讓我們跑得更快,跑得更好吧!哪怕路上有風雨,哪怕途中有坎坷,只要不放棄奔跑,不放棄對自我的修行,我們終究會創造屬于自己的生命奇跡! 二、20多歲的你,迷茫又著急。你想要房子你想要汽車,想要旅行你想要高品質生活。你那么年輕卻窺覷整個世界,你不斷催促自己趕快成長,卻沉不下心來認真讀一篇文章;你一次次吹響前進的號角,卻總是倒在離出發不遠的地方。請堅韌一些年輕朋友,勇敢地前行。 三、不想與誰去攀比,只想做好自己,不求一躍千里,但求每天能進一步!雖然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有足夠的耐力,開始做一件事之前,我愿意等它從不被看好到慢慢變成更好!我也相信,上天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成長、拼命向上的人! 四、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選擇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 五、你要墮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要成長,絕處也能逢生。人生只要不自我設限,一切皆有可能! 六、青春時代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時代,也是一個充滿誘惑的時候。有的青年朋友,為了不虛度寶貴的青春年華,對崇高的理想,他們孜孜以求,對學業和事業,他們竭忠盡力。然而也有的青年擺脫不了物欲的誘惑而消沉,墮落,讓青春年華付諸流水,萬事成蹉跎。 七、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每天做那么一點點,時間一長,你就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八、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我們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進步一點點。因為我相信!越努力、越幸運! 九、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么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十、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壞牌。 十一、用感恩的心把回憶洗滌,選擇所有的美麗來豐滿今天的記憶。把在寂寞獨處中的磨礪,輕輕點擊,讓那些日子過得是那么的充實。既然困苦選擇了我,那我就用生命的熱情去擁抱,選擇堅強。 十二、既然已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又何必在乎別人以與眾不同的眼光看你呢。 十三、哪怕是感覺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后來就會擁有希望。 十四、人要有毅力,否則將一事無成。 十五、人只有求助于自己,任何人都不可靠,世界上沒有可靠的人,連你的父母,連你的兒女都不能靠,只有靠自己。……如果自己不站起來,指望別人依賴別人,永遠是沒有出息的人。 十六、所有的人都一樣,非常向往美好的生活。想有足夠的金錢,也想擁有自由與愛情,可是在對生活提出很多要求前,要先對自己有要求。一個人,只有努力,手中才握有籌碼! 十七、成年人的世界里,沒有誰比誰更容易,只是那些年、那些人背后的付出你看不到而已。不存在去年容易今年困難、今年困難明年容易,人人都有掙扎與努力,都有困惑與宿命。總有人比你強,比你弱,比你幸運,比你不幸,這就叫生活。 十八、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波折,總會有險阻。生活是個愛開玩笑的孩子,也許今天給你所有,明天又會讓你一無所有,無需煩惱,該來的總會來,再黑的夜晚也會有黎明到來的那一刻。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只要擁有幸福的態度就能挺過漫漫長夜,就能迎來美好的明天。 適合發朋友圈的勵志文案 一、打敗你的不是對手,顛覆你的不是同行,甩掉你的不是時代,而是你傳統的思維和相對落后的觀念。成功不是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愿意不愿意!沒人在乎你的落魄,沒人在乎你的低沉,更沒人在乎你的孤單,但每個人都會仰視你的輝煌。 二、人生就像鐘表,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抱更大的希望,為更大的努力,做很壞的打算。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三、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里,別每天矯情想七想八的,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還是不錯滴。 四、比我優秀的還在努力,比我差的還沒放棄;我有什么資格說自己無能為力。--致自己。 五、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六、挫折時,要像大樹一樣,被砍了,還能再長;也要像雜草一樣,雖讓人踐踏,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 七、大海是由一滴滴水組成的,高山是由一塊塊泥土合砌成的,而人的智慧是由一點點的努力積累成的。 八、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九、人的一生有兩大幸福,一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二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實現這兩大幸福,要靠運氣,也要靠努力。運氣好的人,自己不努力,好運也會漸漸走遠;運氣不好的人,自己夠努力,總有一天也會成功。 十、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后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十一、生來就不是豪門,沒有王子公主的命就別學只有王子公主才能得的病,人家有時間、金錢去仰望天空、去抑郁彷徨;你沒有,你必須奮斗,你生來就背負著家庭、生活的重擔!別把時間都浪費在埋怨、牢騷上,沒有人對不起你;別和泡沫劇里男女主角比,人家天生漂亮機遇超凡。你只有內心強大坦然面對才能壯大。 十二、失敗并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十三、誰若游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便永遠是一個奴隸。 十四、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十五、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浪花從不留戀軟沙上的腳印,只為自由奮勇向前,要改變,努力就從此刻開始! 十六、在為事業奮斗的征途上,拄著雙拐的人雖然步履艱難,但只要有一顆奮發不息的心則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巔。 十七、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沒人能讓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認輸,就沒人能打敗你。 十八、每一個人都會經歷一段咬緊牙關的堅持。在那段苦的時光里,你倒下了,他挺過去了,所以他成了你的榜樣。人與人之間本沒有差異,很大的區別在于忍受苦逼的能力。這世界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在舞臺上聽掌聲的,另一種是專門負責鼓掌的。你忍過了苦,你就是強者,要么聽別人的掌聲,要么為自己鼓掌! 早上致自己的勵志文案 1、你不能把這個世界,讓給你所鄙視的人! 2、要是每個人都懂你,那你得多平凡。 3、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掛了。 4、志之難也,不在勝人,在勝己。 5、你這輩子不用向別人證明什么,除了向你自己。 6、不計較得失,不計較旁人的議論,讓自己活得像一株植物,安靜、孤獨、且心生堅定。 7、世態從來都炎涼,但你要笑著講出來,你在鬧市中發出的貧苦之聲是沒人愿意傾聽的。 8、乾坤未定,你我都是黑馬。 9、愿你擁有大風與烈酒,也能享受孤獨和自由。 10、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流年,長短皆逝;浮生,往來皆客。 11、你撐不起來的生活沒有人會幫你撐;你走不下去的路沒人會讓你重新走;你過不去的坎也不會有王子抱過去。 12、只有永遠躺在泥坑里的人,才不會再掉進泥坑。 13、我們或許不白也不媚,但是可以美得很有性格。 14、逆境要穩,順境要定,失意要達,得意要淡。 15、此刻不流額頭上的汗,日后唯恐一人抹去眼底的淚。 16、腹有詩書氣自華,最是書香能致遠。 17、世界以痛吻我,我要報之以歌。 18、風一樣的年齡里,別讓生活的煩惱阻擋你的腳步,像憤怒的小鳥一樣,沖向你的目標吧! 19、誰還沒有過或大或小的不堪,熬一熬,笑一笑,努力一把,堅持到底,一切都會過去。 20、毫無勝利可言,挺住意味著一切。 21、我們在黑暗中掘地洞之余,一定要努力化眼淚為知識。 22、想到什么就去做吧,這是真的。錯過了那個檔口,也許你這輩子都沒機會去做了。 23、只要你夠努力,最壞的結果也不過就是大器晚成而已。 24、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 25、永遠不要看低任何一個在努力的人,包括你自己。 26、不把南墻撞破,何以見如來。 27、不忘初心,野蠻生長。 28、但愿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29、努力,只是為了讓自己將來選擇工作、生活的權利更多。 30、好好活下去,就算你一無所有。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銷售文案朋友圈 一、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二、當你漂亮皮膚好,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三、真想干總會有辦法,不想干總會有理由;面對困難,智者想盡千方百計,愚者說盡千言萬語;老實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實人;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是流水。 四、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更沒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揠苗助長,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點一點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過是水到渠成。 五、別哭窮,沒人會白給你錢和憐憫;別喊累,沒人能一直幫你分擔;別流淚,大多人不在乎你的悲哀;別靠人,最可靠的是自己;別低頭,一次低頭十倍努力也再難抬起;別顯出落魄,不給那些等著看你笑話的人機會。選的路要走,就要承擔坎坷低潮與艱辛,不然,你憑啥比別人過的出色。 六、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七、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過于胸懷大志,卻又虛度光陰。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但干事總愛拖延;覺得自己學歷不漂亮,可又沒利用業余繼續充電;對自己不滿意,但自我安慰今天好好玩明天再努力。既然知道路遠,那就要早點上路。迎著太陽出發! 八、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如果你不去改變,今天的你還是一年前的你,生活還會是一成不變。欣賞那些勇于嘗試不安于現狀的人,眼光放遠,努力當下,收獲未來! 九、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十、你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讓自己打心里看得起自己。 十一、我不敢休息,因為沒有存款。不敢說累,因為沒有依靠。不敢偷懶,因為還要生活。堅強,獨立,拼搏是唯一的選擇,寂寞的時候聽聽歌,傷心的時候看看天,困的時候瞇瞇眼,時刻提醒自己不認輸,要堅強,要拼搏! 十二、生活有進有退,不要輕易暴露內心的脆弱,歲月永遠年輕,我們慢慢老去,你會發現,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與其詛咒黑暗,不如燃起蠟燭。沒有人能給你光明,除了你自己。 十三、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十四、有目標的人在奔跑,沒目標的人在流浪,因為不知道要去哪里!有目標的人在感恩,沒目標的人在報怨,因為覺得全世界都欠他的!有目標的人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因為不知道起來去干嘛!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 十五、用行動開啟美好,用智慧點亮人生,用信心激勵自我,用勇氣點燃激情,用執著守候成功,用努力打造精彩,用奮斗創造輝煌,用拼搏開拓未來! 十六、有一種底氣,叫做你能行!有一種豪氣,叫做你可以!有一種霸氣,叫做你最棒!不要總是瞻前顧后,想做的事,就大膽地做。別遲緩了想做的事,有的事純屬機緣,只有邁出腳下那一步,人生才會與眾不同! 十七、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的;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十八、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沒有夢想,墮落就會生根發芽!時間越長,根就越深!到時候想站起來是件很困難的事!所以,為了很好的站著,就不要停下你的腳步!越努力越幸運,不要給年輕找太多借口,現在你能做的,除了努力,別無其他。 十九、三十歲之前努力犯錯,拼命嘗試,三十歲之后開始靠岸,學著靠譜。有些事年輕的時候不做,就真的沒有機會再去做了。我從不怕失敗和跌倒了重新再來,我只怕把一些期望一直埋在心里,最后變成了內心時常叨擾的痛。 二十、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銷售激勵人生的正能量短文案 1. 人如果不為自己的夢想去創業,一定會為別人的夢想去打工!人的一生最大的失敗,不是跌到而是從來不敢奔跑,沒有勇氣付出行動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今天看懂了是機會,明天才看懂那是故事。越等待屬于你的時間越少,知道趨勢是專家,掌握趨勢及有膽識去做才是贏家! 2. 人生就像登山,很多時候,遙看目標,似乎高不可攀,其實每向前一步,我們也就距離目標更近一步。每個人不管多么平凡,只要真誠付出努力,都能夠到達比想象更高的高度。人生沒有爬不過的山,重要的是行動,認準目標之后,便腳踏實地向前,每一步,都是人生的新高度! 3. 錢都是一分一分掙,沒有誰比誰容易,只有誰比誰堅持勤奮,這個時代沒有窮人,只有不努力的人,你想改變想逆襲,那就下定決心付諸行動,堅持個三年五年,你定會甩笑話你的人和當年的自己十條街! 4. 平庸和富貴在于努力,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沒有賺不到錢的人,只有不會賺或者懶得去賺的人,但凡踏實一點,你也可以成為下一個富人,關鍵看你要不要。 5. 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都算數。共勉。 6. 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路遙《平凡的世界》 7. 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時,全世界都會給你讓路;當你連嘗試都不愿意的時候,你更能找到一萬個不做的理由。所以,你的心態,可以決定你的未來;你的信念,就能改變你的人生。 8. 沒有人天生是工作狂,但是更沒有人愿意輸,因為不想輸,所以必須去努力! 9. 努力賺錢,為了將來的某一天,我們都能說一句:有錢,真好!而不是無奈的說:有錢,就好了! 10. 每一個清晨,記得提醒自己:沒有奇跡,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的勇氣。每一分收獲,都來自你堅持不懈的努力;每一分汗水,都是你成功的積累。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未來我們的生活,一切全靠自己! 11. 既然認準了一條路,那就堅持走下去,命運不會辜負每一個認真而努力的人。 12. 生活的模樣很殘酷,再苦再累,你都不能放棄,因為無路可退,進一步或許你會看到一方的壯闊蒼旻;退一步或許你會萬劫不復。你無法選擇出生,但你可以選擇奮發向上,用自己的辛勞和汗水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人生,努力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過得生活。 13. 在困難面前,如果你能在眾人都放棄時再多堅持一秒,那么,最后的勝利一定是屬于你的。堅定的信念是獲取成功的動力。在很多的時候,成功都是在最后一刻才蹣跚到來。 14. 人生苦短,沒有彩排。事在人為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隨遇而安是一種樂觀的處世妙方,順其自然是一種達觀的生存之道。人生在世,短暫不過百年。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沒有開始的苦,就沒有后來的甜。 15. 做任何事,只要你邁出了第一步,然后再一步步地走下去,你就會逐漸靠近你的目的地。如果你知道你的具體的目的地,而且向它邁出了第一步,你便走上了成功之路! 16. 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17. 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不辜負每一場花開,用一顆素然的心,愛著每個清晨的今天,憧憬著每一個想要的明天。 18. 在最美的年紀,別辜負最好的自己!把每一句“我不會”都改為“我可以學”,你就進步了!嘗試總比永遠不敢開始要強! 激勵銷售工作者內心的文案 一、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二、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三、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四、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五、感情受點挫折,是要你成熟;生活遇到點險惡,是要你變得更強大。人生中的溝溝坎坎,大多沒有什么惡意,只是要你上一個臺階去享有更好的人生而已,別辜負命運對你的一片好意。 六、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這句話就是扯淡,世上的所有獎金,并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所有的獎金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沒有最后的成果,你所有的努力過程都毫無意義。 七、我們要學會理解紅塵的喧囂變幻,懂得一路從容淡然;要學會原諒人生的不完美,珍惜并善待生命的每一天。 八、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凡事適可而止,善良過了頭,就缺少心眼;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 九、有時候,你循規蹈矩自認為的分寸,在她人看來無非是一種死板。而你,卻還像是掌握真理般地執著著,絲毫不肯變通。 十、在團隊中,對著干的刪除,跟著干的培養,幫著干的給錢,領著干的分紅!這是規律,也是法則!你在哪個位置由你自己決定!許多人有個誤區:總以為擠垮了誰,超越了誰,整死了誰,你就成功了。事實上,一個真正的強者,不是看他擺平了多少人,而要看他幫助了多少人,成就了多少人,凝聚了多少人!未來一定不會屬于一群面目猙獰、爾虞我詐的人,而是屬于一群善良、共享、團結、擔當的人! 十一、人生就是一場修行,生氣抱怨是最容易的事,難的是怎樣既讓別人舒服也不委屈自己。高情商的人,懂得把他人裝在心里。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隨意亂發脾氣;無論什么場合都能對他人表示尊重;愿意傾聽別人的心聲而不打斷對方… 十二、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愿你我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夠浪跡天涯。 十三、不管天氣怎樣,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不管季節變換,讓自己的內心鳥語花香;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十四、不要用自己的觀點強行對別人道德綁架。人和人成長環境天差地別,每個人也各有各的三觀和苦衷。人一生做好三件事就夠了,知道什么是對的,去做,然而不強迫別人也去做。 十五、要么敢愛敢恨快意人生,要么沒心沒肺扮傻到底,別讓自己活成了那種懂得很多道理卻也過不好這一生的人。 十六、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十七、情緒像泛濫的野獸,深夜與孤獨就像烈酒,你知道它的危險,卻很難抗拒。 十八、永遠別為一個傷害你的人哭。要笑著說“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機會去找一個比你更好的人”。 十九、生命是一種緣,感情也是,你刻意追求的東西或許終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我們有道是:寂寞深處無人知,對酒沉詩人笑癡。 二十、我們能做的只是要拼盡全力,即使邁出的步子再小,我們也比昨天要更接近自己的目標了。 二十一、有些話,說再多也沒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 二十二、好不甘心哪 夏天都快過完了 好像什么事也沒有做 但是總是會留下一些什么吧 留下什么 我們就變成什么樣的大人 二十三、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二十四、所謂的分手就是從無話不說到現在的無話可說,所謂的訣別就是把所有關于你的東西都一概刪除,所謂的遺忘就是把你的記憶從我的腦海里抹去。 二十五、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作黃金,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 二十六、經驗就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催化劑,有什么樣的經驗就會變成什么樣的人,就像在沙漠里養不出牡丹一樣。——老舍《駱駝祥子》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大瑤山,山連山,瑤寨睡在半山間。清晨,當太陽從山峰上露出一點點笑臉,盤桂山老人就收拾停當,隨即喊醒了孫女:“阿鵑,油茶都滾了三遍啦,還不起床?”杜鵑一個鷂子翻身跳下床來,揉著眼睛說:“爺爺,我早就睡醒了,在想問題呢。”她飛快地洗漱完畢。爺孫倆各喝了3碗油茶,吃了兩塊艾葉粑粑外搭一根苞米。阿鵑將頭天晚上準備好的嶄新瑤服穿上,還特意佩戴了頭飾、項圈、耳環,然后在木樓上學著城里模特的樣子,走了兩個來回。那周身的銀器就叮當叮當響了起來,怪中聽的。 告別家人,爺孫倆朝山下走去。老爺子畢竟90多歲的人了,走著走著就趕不上趟了。阿鵑在前面喊:“爺爺,快走呀!”爺爺說:“莫急,莫急,太陽才上一竿呢!”見路旁有一個大石頭,他干脆坐下歇歇腳。孫女踅轉回來,說:“累了吧,爺爺?”爺爺一邊說著不累,一邊從懷里拿出大紅紙的請柬,念了起來:“茲邀請盤桂生老先生為剪彩嘉賓,哈哈哈!”孫女問:“爺爺,這邀請函你都看了三遍啦,高興嗎?”爺爺邊抹眼淚,邊說:“高興,高興得很哪!”孫女見狀吃驚地說:“高興,為什么還流淚呀?”爺爺說:“我這不是高興的眼淚嘛?”“不對,不對,我看你這不是高興的眼淚,你這是傷心的淚啊!”爺爺不說話了,停了好一刻,才說:“鵑啊,爺爺是又高興又難過啊……嗯,我來問你,爺爺姓什么?”杜鵑猛一聽爺爺說這話,吃驚不小,繼而說:“啊喲,爺爺你老糊涂了吧?哪個不曉得你姓盤,叫盤桂山!”誰知爺爺嚴肅地講:“不,不,我不姓盤,我原本姓劉,我的名字叫做劉昌連。”這一下,如同晴天霹靂,杜鵑好像被擊懵了:“你真的姓劉,叫做——— 劉昌連?”爺爺從激動轉而異常平靜:“是呀,爺爺本是江西興國人士……八十年前,我才十四歲,就跟著你太爺爺參加了紅軍。”有這事?杜鵑不相信似的:“爺爺,你是紅軍?我怎么從來沒有聽你講過呢?”“唉!”爺爺嘆了一口氣,聲音略帶僵硬,有點哽咽,說:“讓我來告訴你吧……一九三四年,寒冬臘月天,紅軍走上了漫漫的長征路。在桂北的湘江戰役中,炮火連天,硝煙彌漫啊!那天,你太爺爺奉命指揮新圩阻擊戰……” 他蒼勁的敘述,把杜鵑帶回八十年前那腥風血雨的湘江畔。戰斗慘烈地進行著,紅軍一次又一次前赴后繼的進攻,都被敵人擊退。杜鵑的太爺爺調來小鋼炮,指揮著:“同志們,正前方,敵人陣地,放!”打中了!“敵人山頭陣地,放!”“又打中了!”敵機幾度投下燃燒彈,把陣地燒成了一片火海!太爺爺憤怒了,端起機關槍“狗日的,老子今天和你拼了!沖啊!”可是,不幸,一顆流彈向他飛來,擊中了他的頭部,他倒在了血泊之中。杜鵑的爺爺高喊著:“爹,爹,你怎么啦?”太爺爺用微弱的聲音說:“昌連兒,我不行了,我是看不到勝利的那一天了。你上山吧,山上有瑤家兄弟,他們會收留你的。往后你一定要走出大山,讓天下勞苦大眾過上幸福的生活啊。”說完就閉上了雙眼。那時,杜鵑的爺爺也身負重傷,他一步一跪地向瑤山爬去。瑤家兄弟順著血跡發現了昏迷的他,瑤胞們用泉水給他洗干凈傷口,用樹枝扎成擔架,小心翼翼地抬起他往山上走去…… 聽到這里,杜鵑關切地問:“爺爺,那后來呢?”爺爺說:“瑤醫治好了我的傷,好心的瑤家收養了我。十八歲我入贅做了上門郎,到了你太奶奶家,從此我就改姓了盤。”他歇了一口氣,繼續說:“在瑤鄉幾十年,我和鄉親們一道開山造田,劈山修路。我懷里裝著先輩遺愿,盼望美好生活的夢想早日實現。”杜鵑聽了爺爺這番話,若有所思,撲閃著雙眼說:“爺爺,你的夢想我知道。”爺爺微笑著問:“哦,你知道?你知道什么呀?”杜鵑故意賣了個關子,拉起爺爺朝山下走去,邊說:“我當然知道呀,你聽我慢慢講。” 她想到了,她還只有五六歲時,別的女孩按舊俗要去放羊,割豬草,下地勞作,而爺爺卻讓她早早地背上書包,上學去。當時山上還沒有開辦學校,爺爺每天背著她到山下鎮上讀書,來回就是10多公里,風雨無阻。她想到了,稍大一點,爺爺要求她刻苦學習,成績好還不行,思想更要好,于是她很早就加入了共青團,堅定了跟黨走的信心。十七歲,快要參加高考了,爺爺三番五次叮囑她,讓她報考道橋專業。爺爺說:“瑤鄉要徹底改變面貌,就要修路,打通瑤山的道路。”杜鵑想到自己十多年求學的歷程,想到爺爺的苦心培育,一下子心胸暢通了。她把這些向爺爺說了,爺爺看到后輩已經成長接班,好生欣慰,說:“好聰明的孩子!” 杜鵑大學畢業回到了瑤鄉,加入了公路的建設隊伍,參加建起了這條高速路,這正是她爺爺和太爺爺當年走過的長征之路,革命前輩曾經用鮮血染紅的道路。今天這條紅色高速公路貫通了,通車慶典馬上就要開始了,爺孫倆能不激動嗎? 他們踏上平坦寬闊的紅色高速路,心情格外舒暢。抬眼望去,一條大路從天邊飄了過來,像一條彩色的玉帶,把瑤山和外面的世界緊緊地連接了起來,他們仿佛看到,繁忙的車隊滿裝著一車車幸福在日夜奔忙。爺爺遙對蒼天在心底大聲呼喚:“父親啊,你看到了嗎?瑤鄉如今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你的夢想正在實現。”杜鵑在前面叫他了:“爺爺,你聽,慶典大會的鑼鼓已經敲響了,我們快走吧!”爺爺興奮地應答著:“來噠,來噠!” 他們大步朝前走去。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台中寶寶防踢舒眠包巾熱搜品牌
【2023新生兒懶人包巾推薦評比】 高雄小朋友可調式包巾比較推薦 苗栗寶寶可調式舒眠包巾怎麼選【2022嬰兒懶人包巾推薦】 台南嬰兒包巾夏天品牌推薦 彰化新生兒純棉包巾熱搜品牌【超實用】2023幼兒包巾建議 苗栗小朋友舒眠包巾實體門市 嘉義寶寶魔鬼氈舒眠包巾推薦dcard

arrow
arrow

    e86gcd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